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即時消息通知
鼓勵民眾多加利用桃竹竹苗通勤定期票,請參閱宣導影片 113年使用牌照稅繳納期間為4月1日至4月30日,敬請及早繳納,新竹市稅務局提醒您。 113年文化部語言友善環境及創作應用 與推廣補助作業要點,自113年1月23日起至113年2月29日受 理申請,詳情請上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
「2020阿公阿嬤逗陣來」活躍老化競賽活動網路投票說明
發布單位: 
衛生局
發布日期: 
109-11-03
類  別: 
null
依  據: 
詳細內容: 
「2020阿公阿嬤逗陣來」活躍老化競賽活動網路投票說明
   
還記得科園社區發展協會參加衛生福利部「2020阿公阿嬤逗陣來!」榮獲銀牌獎!!!
讓我們一起為科園社區發展協會爭取進入全國總決賽的機會吧!!
趕緊拿起你的手機,只要點選“中區~科園社區發展協會”,投下寶貴的一票🎫,有您的支持就是我們最大的鼓勵。
❤️❤️❤️❤️❤️
 
🎀活動說明:邀請全國民眾對各區經由激烈賽事所產生之銀、銅獎隊伍,一齊給予投票支持,獲得網路投票最高得票隊伍(各區僅1隊,共4隊)將重返全國總決賽,你所投票支持之隊伍,如獲得各區最高得票數,就有機會抽獎拿好禮!
 
⏰ 投票時間:109年11月02日00:00 至 109年11月15日23:59(為期14天)
❣️ 活動辦法:
1.於活動投票頁面(https://www.happysenior.com.tw/2020/vote)進行人氣票選,一人兩票(活動時間,各分區每人限投一票)。
2.各區最高得票數隊伍,將重返全國總決賽,爭取賽事最高榮譽!
3.各區得票數最高隊伍之票選者將有機會獲得全聯商品禮券200元(每區10名,共40名)。
 
🔊 趕緊樓上揪樓下,一起來替我們的科園社區加油打氣,重返全國賽🏃‍🏃‍
阿公阿嬤逗陣來
 
語音播報: 
頁數
瀏覽人次:541 人    更新日期:109-12-09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