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即時消息通知
鼓勵民眾多加利用桃竹竹苗通勤定期票,請參閱宣導影片 113年文化部語言友善環境及創作應用 與推廣補助作業要點,自113年1月23日起至113年2月29日受 理申請,詳情請上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 針對65歲以上長者與身障者,內政部推出樓梯換電梯的包租代管換居服務,詳情請上內政部不動 產資訊平台查詢社會住宅包租代管。
新竹市東區衛生所醫師
發布日期: 
113-03-12
截止日期: 
113-04-11
職缺別 : 
全職
主辦單位: 
新竹市衛生局
工作地點: 
300新竹市東區民族路40之2號
官職等 : 
師(二)或師(三)級
名  額: 
1
資格條件: 
1.國內公私立大學或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醫學系畢業。 2.具衛生福利部(行政院衛生署)核發之醫師證書。 3.具醫事人員人事條例任用資格。 4.具中華民國國籍,且不得兼具外國國籍。 5.未具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8條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形。
工作內容: 
1.綜理所務。 2.辦理衛生所公共衛生、醫療保健、緊急救護等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待  遇: 
不註明
報名手續: 
對本開缺職務有意願者,請於113年4月11日前,檢具公務人員履歷表、學經歷、考試(檢覈)及格證書、專業證照證明文件各1份(以上資料請以A4格式裝訂),曾任或現職醫事人員並請另附現職派令、銓敘部審定函及最新三年考績通知書影本各1份,逕寄:「新竹市衛生局(地址:30041新竹市中央路241號10-12樓),信封併請註明「應徵新竹市東區衛生所醫師」及日間聯絡電話,收件以郵戳為憑,逾期者恕不受理報名。資格符合者,由本局進行書面審查評分或視實際需要擇優另行通知甄審;資格不符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聯絡電話:03-5355191轉132林小姐。
備  註: 
本次公開甄選依甄選名次增列候補1名,列冊候用,候補期間為3個月並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俟有出缺外補時另行通知派補,惟以遞補原公開甄選職缺或其他職責相當、性質相近之職缺為限。
語音播報: 
頁數
瀏覽人次:3490 人    更新日期:113-03-12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