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即時消息通知
鼓勵民眾多加利用桃竹竹苗通勤定期票,請參閱宣導影片 113年使用牌照稅繳納期間為4月1日至4月30日,敬請及早繳納,新竹市稅務局提醒您。 113年文化部語言友善環境及創作應用 與推廣補助作業要點,自113年1月23日起至113年2月29日受 理申請,詳情請上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
檢舉疑似用藥者報你知
發布日期: 
109-05-20
類  別: 
指定藥癮戒治機構
詳細內容: 
檢舉疑似用藥者報你知:
1.住戶可通報分局或去電110,由警方受理。
2.向社區管委會反映,制定社區反毒規約、張貼公告,並詳細登載 檢舉狀況,以便可在警察申請搜索票時提供資料。
3.若該戶為租屋處,建議可向房東反應此情形,房東可在承租契約 內載明不得從事違法活動,違者應搬離並不予出租。管委會也可 要求承租戶必須簽訂承諾書,載明不得從事吸毒、販毒等違法活 動,若經發現,須於期限內搬遷。
4.若擔心自己的身體是否有被影響,可前往醫療院所進行身體健康 檢查。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928 人    更新日期:109-05-20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