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即時消息通知
鼓勵民眾多加利用桃竹竹苗通勤定期票,請參閱宣導影片 113年文化部語言友善環境及創作應用 與推廣補助作業要點,自113年1月23日起至113年2月29日受 理申請,詳情請上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 針對65歲以上長者與身障者,內政部推出樓梯換電梯的包租代管換居服務,詳情請上內政部不動 產資訊平台查詢社會住宅包租代管。
「111年度北區醫療網-基層診所兒童友善就醫環境獎勵方案」,因疫情考量申請期限再延期至111年9月30日
發布單位: 
衛生局
發布日期: 
111-09-21
類  別: 
公告資訊
詳細內容: 
一、依據111年度「醫療區域輔導與醫療資源整合計畫」辦理。
二、鑒於基層院所全力投入COVID-19疫苗接種與視訊診療等防疫工作,旨案申請期限延期至111年9月30日
三、誠摯邀請桃竹竹苗診所參與,再次感謝診所齊心共同守護社區兒童健康發展與就醫權益。
四、前述申請作業如有任何疑義請洽承辦人陳小姐,聯絡電話:(03)5355191轉233。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附件:
 基層院所兒童友善就醫環境獎勵方案(延期至111年9月30日)
瀏覽人次:459 人    更新日期:111-09-21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