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即時消息通知
鼓勵民眾多加利用桃竹竹苗通勤定期票,請參閱宣導影片 113年使用牌照稅繳納期間為4月1日至4月30日,敬請及早繳納,新竹市稅務局提醒您。 113年文化部語言友善環境及創作應用 與推廣補助作業要點,自113年1月23日起至113年2月29日受 理申請,詳情請上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
新住民生育保健通譯服務
發布日期: 
112-01-01
類  別: 
null
詳細內容: 
各國新住民朋友們,在生活適應、懷孕身體不適及生產育兒中,您有無法找到適當醫療資源及資訊嗎?或是有語言障礙導致恐懼就醫嗎? 新竹市三區衛生所提供新住民通譯服務,內容包含生育保健、預防注射、癌症篩檢等相關醫療資訊及就醫諮詢服務,協助翻譯、衛教保健,電話關懷,營造友善的環境,讓各國新住民可以安心就醫,獲得最新醫療資訊。

東區衛生所:提供越、印、馬來西亞等通譯服務。(電話:035236158)
區衛生所:提供越、印、柬埔寨等通譯服務。(電話:03-5353969)
山衛生所:提供越、印、緬甸等通譯服務。(電話:03-5388109)

新住民通譯員服務時間依衛生所規定,若有通譯需求可先撥打衛生所電話洽詢。
 
新住民
瀏覽人次:1241 人    更新日期:112-03-17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