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即時消息通知
鼓勵民眾多加利用桃竹竹苗通勤定期票,請參閱宣導影片 113年使用牌照稅繳納期間為4月1日至4月30日,敬請及早繳納,新竹市稅務局提醒您。 113年文化部語言友善環境及創作應用 與推廣補助作業要點,自113年1月23日起至113年2月29日受 理申請,詳情請上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
爺奶健康飲食秘笈中、英文版
發布日期: 
112-01-01
類  別: 
null
副標題 : 
爺奶健康飲食秘笈中、英文版
詳細內容: 
「爺奶健康飲食秘笈」 全巿長者健康幸福作伙來:
 
「爺奶健康飲食秘笈」是為了強化社區對於「我的餐盤」、「三好一巧」健康識能行動力,由本巿衛生局在今年6月5日舉辦長者健康美食競賽中脫穎而出的社區與餐飲業伙伴們,所設計具有特色與風味的長者客製餐飲;為了提升長者、照顧者與業者飲食製備知能及更重視長者健康餐食議題,我們也融入專業營養師私房小撇步,彙整成「爺奶健康飲食秘笈」中文版及英文版,藉此分享給更多社區與主要照顧者共同來守護長者的營養、便利長者及餐飲製備者運用,讓幸福城巿中的長者促進健康、延緩老化。

修正公告!!!
親愛的朋友,原下方相關附件“爺奶健康飲食秘笈”檔案,部份文字因校稿誤差,特此更正已更新如下,敬請見諒!請協助查看並修正您的手冊或下載之檔案,非常感謝您!
1.頁數第3頁,下方金牌餐飲業者原喜憨兒烘"培"餐廳,名字更正為喜憨兒烘‘焙’餐廳
2.頁數第9頁,下方料理發想,社區名字原為立功社區發展協會更正為“科園”社區發展協會
造成不便請見諒並再次感謝社區夥伴和熱心公共事務的餐飲業者,齊心守護長輩均衡健康與健康。

社區營養推廣中心感謝您。
 
瀏覽人次:3388 人    更新日期:112-03-17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