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即時消息通知
鼓勵民眾多加利用桃竹竹苗通勤定期票,請參閱宣導影片 113年文化部語言友善環境及創作應用 與推廣補助作業要點,自113年1月23日起至113年2月29日受 理申請,詳情請上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 針對65歲以上長者與身障者,內政部推出樓梯換電梯的包租代管換居服務,詳情請上內政部不動 產資訊平台查詢社會住宅包租代管。
新竹市力推失智友善 要長者「憶啟安居」
發布日期: 
109-08-04
類  別: 
null
詳細內容: 
新竹市衛生局推廣失智友善觀念,8月26日起推出8場次失智友善主題活動,建立您對失智友善及失智症的認識,並由友善講師介紹如何在生活中透過「看問留撥」的簡單步驟友善幫助失智者,活動全程免費,名額有限,請踴躍報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7xrcarGrf1tL8xD36
報名電話:02-8692-5588轉6060。
 
瀏覽人次:527 人    更新日期:109-07-31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