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即時消息通知
鼓勵民眾多加利用桃竹竹苗通勤定期票,請參閱宣導影片 113年文化部語言友善環境及創作應用 與推廣補助作業要點,自113年1月23日起至113年2月29日受 理申請,詳情請上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 針對65歲以上長者與身障者,內政部推出樓梯換電梯的包租代管換居服務,詳情請上內政部不動 產資訊平台查詢社會住宅包租代管。
三民國小體育館設篩檢站 醫護進駐為2230位師生分批採檢
111-01-18null

新竹市府今指出,因案18063就讀三民國小,市府今(18)日調派醫護進駐校內體育館,為全校2230位師生分批進行PCR篩檢。新竹市長林智堅稍早前往三民國小視察篩檢狀況,他表示,三民國小全校師生預計明(19)日採檢完成,他也請家長、學童們不要擔心,市府也會儘快讓大家知道採檢結果。

另,依新竹市各級學校暨教育機構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教育及工作守則,三民國小即起停課14日,並提早進入寒假,也進行校園大消毒。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教育處、衛生局

瀏覽人次:2046 人    更新日期:111-01-21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