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即時消息通知
鼓勵民眾多加利用桃竹竹苗通勤定期票,請參閱宣導影片 113年文化部語言友善環境及創作應用 與推廣補助作業要點,自113年1月23日起至113年2月29日受 理申請,詳情請上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 針對65歲以上長者與身障者,內政部推出樓梯換電梯的包租代管換居服務,詳情請上內政部不動 產資訊平台查詢社會住宅包租代管。
林智堅市長宣布:竹市醫院、長照機構禁探病、探視至21日 美食街用餐需隔板
111-01-08null

因應疫情變化,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宣布,竹市提升防疫警戒,即日起至21日醫院、長照、老福、身障機構、精神照顧機構停止探病、探視,住院陪病限制1人,另外,若醫院設有美食街須加強防疫,落實實聯制、使用隔板等。

林智堅市長表示,因應北桃疫情調整,竹市也同步加強防疫,不分室內室外,拍照、唱歌以及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場合,請民眾務必戴口罩;即日起至21日醫院、長照、老福、身障機構、精神照顧機構停止探病、探視,住院陪病限制1人。

另外,醫院若附設美食街也須落實實聯制、使用隔板等。

市長林智堅表示,因應第三劑間隔縮短為12週,符合資格民眾增加,目前除了35家診所、5家醫院能夠預約施打疫苗,下周一(10日)起市府也加開三處大型施打站:中正市場 (中正路245號2樓) 、體育館施打站(公園路295號)、慈濟施打站(中華路五段208巷20號),提供第三劑疫苗隨到隨打,免預約,鼓勵民眾接種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新聞資料提供:新竹市衛生局疾病管制科
 

瀏覽人次:5201 人    更新日期:111-01-08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