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即時消息通知
鼓勵民眾多加利用桃竹竹苗通勤定期票,請參閱宣導影片 113年文化部語言友善環境及創作應用 與推廣補助作業要點,自113年1月23日起至113年2月29日受 理申請,詳情請上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 針對65歲以上長者與身障者,內政部推出樓梯換電梯的包租代管換居服務,詳情請上內政部不動 產資訊平台查詢社會住宅包租代管。
因應疫情現況 市府活動嚴格落實戴口罩、取消飲食等防疫工作
109-12-22null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 (22)日17時30分邀請22縣市政府透過視訊會議連線,討論2020跨年活動各地方政府之防疫措施,新竹市府在會後指出,未來活動將嚴格落實防疫,無論室內外活動參與者全面配戴口罩、落實出入口消毒,且取消飲食相關活動,如元旦升旗活動將取消早餐市集。

市府表示,未來舉辦活動將遵從中央指引,如即將到來的聖誕節音樂會、元旦升旗活動,請參與民眾全程務必佩戴口罩,市府將確保進出人員手部消毒,活動空間加強消毒,並管控參與人數避免人潮擁擠;衛生局也呼籲民眾,日常生活出入公共場所也應戴口罩,避免違規受罰。

新聞資料提供:疾病管制科
聯絡人:王芳時科長 03-5355191分機210

瀏覽人次:2454 人    更新日期:109-12-22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