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即時消息通知
鼓勵民眾多加利用桃竹竹苗通勤定期票,請參閱宣導影片 113年使用牌照稅繳納期間為4月1日至4月30日,敬請及早繳納,新竹市稅務局提醒您。 113年文化部語言友善環境及創作應用 與推廣補助作業要點,自113年1月23日起至113年2月29日受 理申請,詳情請上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
感謝護理人員堅守防疫戰線 竹市衛生局舉辦大會嘉勉
109-08-14null

今(14)日竹市衛生局盛大舉辦「新竹市護理師護士公會會員代表大會」,藉此嘉勉及感謝每一位護理師。今年自疫情爆發以來,世界各地疫情持續升溫,感謝站在第一線的護理人員日以繼夜的投入防疫,以自身專業守護每一位病人。
 
林智堅市長表示,感謝這次疫情期間,每一位醫事人員在此次的疫情的辛勞付出,他也要求市府團隊作為每一位醫事人員最強大的後盾,傾全力支援各種防疫裝備,提供需求物資N95、外科口罩、隔離衣、護目鏡等,讓醫護人員無後顧之憂的在前線盡心照護病人。
 
沈慧虹副市長表示,感謝站在最前線的醫護人員,頂著嚴峻的考驗及心理壓力,認真負責的照護每一位病人,各位在臨床或是社區公衛的第一線護理人員都是扮演關鍵角色,不論是在臨床或是社區公衛的護理同仁,總是充滿挑戰與壓力,但能夠在關鍵的那一刻,善用自已所學的專業與關懷,充分發揮同理心及觀察力,邀請各位護理師同仁,與市府攜手共同創造友善、溫暖的醫療環境,把幸福帶給新竹市民。
 
護理師護士公會李芳珊理事長表示,今年護理師護士公會共有182位護理師獲得表揚,有44位服務20年以上的資深同仁,以及由各醫院推薦的55位優秀同仁,還有期刊表揚及創新獎等。其中服務於新竹馬偕醫院的張雅慧,獲得資深護理人員獎,她表示歷經過SARS至今年COVID-19疫情以來,有過不同的感受,這次的疫情她感受到政府與衛生局能夠體諒第一線同仁的辛勞,主動提供充足的物資,不用擔心物資缺乏,善盡醫護角色將每一位患者當作家人盡心盡力的照顧。
 
新聞資料提供:醫政科 
聯絡人:郭芃莉科長、沈怡廷約僱人員 聯絡電話: 5355191#230、238
 

瀏覽人次:482 人    更新日期:109-08-14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