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即時消息通知
鼓勵民眾多加利用桃竹竹苗通勤定期票,請參閱宣導影片 113年使用牌照稅繳納期間為4月1日至4月30日,敬請及早繳納,新竹市稅務局提醒您。 113年文化部語言友善環境及創作應用 與推廣補助作業要點,自113年1月23日起至113年2月29日受 理申請,詳情請上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
網傳竹市出現肺炎確診案例假消息 竹市衛生局: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重罰
109-02-19null

新竹衛生局指出,有民眾運用社群軟體散布一則不實內容:「新竹市出現1例確診肺炎病例。 」

衛生局鄭重呼籲,該行為已涉嫌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主管機關將可依第六十三條如涉及散布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謠言或傳播不實之流行疫情消息,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將最高可科新臺幣三百萬元罰金,請民眾切勿以身觸法。 相關訊息也將移送地檢署偵辦。

新聞發布:新竹市衛生局疾病管制科
聯絡人:王芳時  
電話:035355191#210

瀏覽人次:1081 人    更新日期:109-02-19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