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即時消息通知
鼓勵民眾多加利用桃竹竹苗通勤定期票,請參閱宣導影片 113年文化部語言友善環境及創作應用 與推廣補助作業要點,自113年1月23日起至113年2月29日受 理申請,詳情請上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 針對65歲以上長者與身障者,內政部推出樓梯換電梯的包租代管換居服務,詳情請上內政部不動 產資訊平台查詢社會住宅包租代管。
新竹市小兒夜間急診服務不間斷 新竹國泰醫院7月起接棒
107-06-29null

             
新竹市衛生局今(29)日表示,每週三夜間急診小兒專科醫師駐診醫院,7月1日起將調整為新竹國泰綜合醫院,一週七天仍維持由「週三有國泰、四五六台大、六日一二馬偕」三家醫院固定提供服務,持續守護小市民的健康。
 
衛生局代理局長楊清媚表示,市長林智堅上任後積極推動各項衛生保健政策,為了全方位守護小市民的健康,市府推出「兒科夜間急診醫療服務不間斷」全年無休,要在有限的資源下仍保有最佳的醫療品質。新竹市14歲以下兒童比例佔總人口近18%,致力打造一個讓父母安心、讓孩童有活力且有歡笑聲的兒童城市。
 
楊清媚代理局長表示,感謝三家醫院的支持和協助,自104年5月起提供兒科醫師夜間急診服務,在兒科醫療品質服務上不斷精進並獲得市民廣大回響,提供市民更便利的就醫服務,更感謝南門醫院積極協調爭取北區醫療網小兒專科醫師資源,提供夜間急診小兒專科醫師駐診服務,讓市府能在最短時間,促成夜間急診小兒專科醫師駐診集中到固定的醫院負責。目前南門綜合醫院完成兒科夜間急診的階段性任務,今(107)年7月1日起將由新竹國泰醫院接棒提供兒科夜間急診服務不間斷服務行列。讓一週7天、天天小兒夜間急診有醫師駐診,全年無休的守護小寶貝健康。
 
衛生局表示,有關本市急救責任醫院小兒科醫師駐診時間表,可撥打1999市民服務專線或至本局網站http://dep.hcchb.gov.tw/,也可以運用手機下載「友善新竹小兒科」APP查詢。
 
新聞資料提供: 新竹市衛生局醫政科
發言人:楊清媚代理局長  聯絡電話: 0933978412
聯絡人:郭芃莉科長  聯絡電話: 03-5355191-230
*關鍵字:小兒夜間急診、新竹國泰、新竹市衛生
 

瀏覽人次:343 人    更新日期:107-06-29
回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