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即時消息通知
鼓勵民眾多加利用桃竹竹苗通勤定期票,請參閱宣導影片 113年文化部語言友善環境及創作應用 與推廣補助作業要點,自113年1月23日起至113年2月29日受 理申請,詳情請上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 針對65歲以上長者與身障者,內政部推出樓梯換電梯的包租代管換居服務,詳情請上內政部不動 產資訊平台查詢社會住宅包租代管。
RSS

訂閱新竹市衛生局RSS訊息:

衛生新聞: rss
公告資訊: rss
活動訊息: rss
本局徵才: rss

RSS是什麼:

RSS的英文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的縮寫,它是一種方便快捷的方法,讓您可以挑選您喜歡的網站內容,把最新的訊息主動傳送給您,而不用逐一瀏覽個別網頁。

如何閱讀RSS訊息:

  1. 您必須先安裝RSS閱讀軟體,網路上有許多免費或試用版之閱讀軟體供下載使用,請參考您所安裝的RSS閱讀軟體使用說明。
  2. 某些瀏覽器也有內建的RSS閱讀功能,也請參考您所使用的瀏覽器RSS閱讀功能說明。

如何訂閱新竹市衛生局RSS訊息:

  1. 您只需要在rss圖示上,按滑鼠右鍵,然後選擇「複製捷徑」,再將此捷徑複製到您的RSS閱讀軟體中。
  2. 或是點選rss後,複製網址列出現的網址到您的RSS閱讀軟體中。
回最上方